聯絡我們

Google_AdWords_關鍵字廣告掌握搜尋引擎客源

引述Web2.0的概念,分散式的行銷力量,您必須掌握搜尋引擎爭取更多的曝光管道,用許多關鍵字吸引有效的流量,關鍵字廣告 將讓你的網路行銷走的更順利。

在台灣四大搜尋入口網站Google、Yam天空、HiNet、新浪網,搜尋引擎同步曝光!
 

抓住網友閱讀的目光

關鍵字廣告_內容聯播網

媒合網頁內容的關鍵字廣告,讓您的廣告出現在相關的網頁上!當網友花時間觀看一則網頁內容,表示該網頁內容引起網友的興趣;

如果您的廣告也符合他的需求,那麼您就可以吸引網友了解您的產品或服務!

 


善用關鍵字廣告,讓我們協助您在Google上做生意。請填寫資料,我們將主動與您聯絡,謝謝!
馬上開始在Google上做關鍵字行銷!廣告曝光免費!只有點擊才會計費。

  • 歡迎填寫下列表單,詳細的資料有利於我們的服務專員為您服務:

這裡是Google廣告合作夥伴的推廣網站,我們銷售Google關鍵字廣告並可以提供您台灣地區的客服人員及帳務發票服務。 提供台灣地區新客戶刊登廣告洽詢。

回到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