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網路行銷工具

完整關鍵字廣告服務流程

關鍵字廣告的運作是需要購買廣告額度之後,由一個線上平台操作如何運用關鍵字廣告。Google對於此平台的使用甚至設立了GAP (Google Advertising Professional) 認證制度,可想而之這個平台的功能性高低,是決定在操作的『人』身上。

把刊登廣告的事情簡單化,就是我們提供的主要服務,廣告刊登背後需要處理的大小事宜,都由我們一手包辦完成。對您來說,廣告上線是一件輕鬆的事情,而不用煩腦會遇到的所有問題。

我們擁有Google培訓的專業的關鍵字廣告團隊,提供最完善專業的服務。

了解更多

讓網站出現在對的地方

授權代理商,經銷制度保障

認證制度保障客戶權益

由Google 廣告合作夥伴的專業服務團隊幫您進行廣告刊登事宜,Google 廣告合作夥伴進行定期的培訓與操作品質控管。

收費項目都非常透明,無隱藏性費用,與您簽訂合約委刊單,據實開立發票,讓您非常清楚的看到所有支付的價格。
 

了解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