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佳網路行銷工具

預存廣告額度,點選才扣款

有網友點選廣告才計費,是最公平的廣告模式。 每個關鍵字點擊一次的價格由Google系統計算而得,每次點擊最低NT$2.0元起,但您可以決定自己最高願意的出價。

但是請注意:出價高低會影響您的廣告排名,較高的排名位置能獲得較多潛在客戶的注目,廣告排名價格會依市場行情波動,我們會依您的需求做出調整。

另外可以控制每日預算,掌握每日花費上限,每天能夠從廣告帶來多少流量,由您自己決定。前提是您的廣告預算必須先預存到您的廣告帳戶裡,預存的金額高低會由您的需求大小跟廣告時間長短而定。

了解更多

讓網站出現在對的地方

關鍵字廣告_智慧競價

智慧競價排名,出價不冤枉

Google 關鍵字廣告服務具有自動折扣系統,不論您出價多高,都能確保您只比低於您排名廣告的競爭對手至多高出 1 美分(新台幣 0.33 元)的價格。!

了解更多

防止無效點擊 / 惡意點擊

預防無效點擊,廣告免浪費

Google廣告上的每一個點擊都會經過Google系統的檢驗。 Google會檢查每次點擊的各資料點,包括 IP 位址、點擊時間、任何的重複點擊以及各種其他的點擊模式。 接著Google的系統會分析這些因素,並嘗試隔離並篩選掉任何潛在的無效點擊。

了解更多